我市召开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暨网络安保会议


 

4月29日,钟祥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暨网络安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媒体管理“八项要求”》和公安机关关于互联网信息服务单位的有关管理规定,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所有新闻网站、民间论坛贯彻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建立信息内容管理审核制,不报道不转发不集纳未经核实的稿件,建立完善跟帖评论管理制度,引导用户理性发言,文明回帖。所有论坛要完善举报受理机制,保持举报渠道畅通。各主要网络媒体要在显著位置,开设针对新闻、跟帖等全部内容的举报入口,派专人受理网民投诉举报信息,第一时间处置网民投诉举报,及时反馈处置结果。

会议强调,所有互联网新媒体单位必须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导向和内容管理,提升信息内容安全技术保障能力,全面排查整改各类网络安全隐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