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委编办:学做结合悟初心 学史力行展作为


 

市委编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在学习中悟初心、坚信念、汲智慧,在工作中聚力量、展作为、砺前行,注重“三个结合”,促党史教育读书班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将坚持了10年之久的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赋予党史学习新内容。每名机关干部讲一个红色经典小故事,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

积极参加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风雨无阻按时到岗,协助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倡导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下沉社区,发挥各自所长,领取志愿活动项目,利用节假日为基层治理献计出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

机关党员每月主动到包联项目点调研,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征地自建厂房等问题,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营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周志红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周志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