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磷矿:疫苗全民接种 共筑免疫屏障


 

为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钟祥市磷矿镇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成功经验,借助信息化手段,利用磷矿镇人民政府公众号、移动车载广播、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

“疫苗接种是对自己、对家人、对别人负责。接种疫苗之后,感觉很好,与平时接种其它疫苗没什么两样。”磷矿镇网管员苏双庆用自己接种后的切身感受向大家现场宣讲,消除了大家的疑虑。全镇党员干部纷纷带头接种疫苗和网格员们的宣传,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进一步推进了新冠疫苗接种的进度。

为防止阴雨天气影响群众接种疫苗,镇卫计办专门调来长达五十米的应急救灾帐篷,避免居民排队时淋雨。镇村干部和网格员主动在接种点维护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扫码登记,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截止目前,磷矿镇已完成疫苗接种1.6万余人,超额完成了市下达的接种任务。接下来,该镇将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辖区疫苗接种工作,力争符合条件居民100%接种,筑起全民免疫屏障。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王雷  苏双庆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雷 苏双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