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双河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为加快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配合做好国务院安委办危化重点县钟祥市专家指导服务工作,4月19日,双河镇镇长李垚、党委副书记牛草生、副镇长汪燕山带队对全镇三家具有重大危险源的企业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湖北凯龙楚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鄂中江北分厂、荆门市德亿恒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着重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点,查看了企业重大危险源中控监测系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听取情况汇报并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做好危险化学品企业日常巡查和重点监督,以检查促进安全生产,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执行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全面筑牢安全生产“生命线”,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打赢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战。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朱江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朱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