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东桥镇休干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4月21日,钟祥市东桥镇休干党总支开展了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20多名老党员,用一篇篇自己亲手写就的感想、散文、诗词,述说着对党深厚的感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东桥镇休干党总支书记邵宗辉说:“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跟上时代的步伐,学史固根、把守初心,充分发挥我们老干部的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东桥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老党员魏明祥说:“感谢中国共产党为我们每一位中国人民所谋取的一切、为我们中国革命所奉献的一切、为世界革命所贡献的一切。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年轻有为、年壮善为、年老也要能为,有一份热、发一分光,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伟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黄嵩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