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动员大会



为扎实推进钟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加强郢中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改善城市交通环境,4月21日,钟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此次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将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重点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交通安全大管控、交通设施大清查、交通违法大曝光、文明交通大宣传”等五大行动,行动中将按照“首年抓整治、提颜值;次年抓提升、增气质;三年抓冲刺、强品质”的工作要求,坚持“治乱兼治堵,治标兼治本”的原则,实行政府领导、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综合治理,依法严厉整治影响城区交通安全畅通的各类突出问题,以严管立规矩、以重罚革旧习,确保城区交通面貌明显改观。

杨剑强调,要昂扬奋进,切实形成创则必成的思想共识。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评比中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一项荣誉,创城工作是对钟祥市各单位落实力和执行力的综合检验。各单位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市委、市政府创城的坚定决心,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充分认识创城肩负的重大责任,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坚定“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以认真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来共同打赢创城这场硬仗、打胜创城这场攻坚战。要迎难而进,切实形成系统治理的综合效应,突出任务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务求整治实效。要同向并进,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强化工作责任,严格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全市一盘棋、全局一盘棋”,切实推动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以实际行动为钟祥早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俊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