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为开发区企业员工开设专场


 

4月20日下午,钟祥经济开发区组织园区龙行天下、文峰酒业等企业员工近1000人,统一在市体育馆方舱接种点进行第一剂次接种。

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钟祥经济开发区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企业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将疫苗接种知识在线上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党员干部全部下沉企业通过会议、宣讲等形式,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通过正面引导,企业职工对于疫苗接种认知从“要我打”转变为“我要打”,接种积极性普遍增强。

钟祥经济开发区为确保生产与接种“两不误”,积极协调市相关部门,为开发区企业职工开设疫苗接种专场,同时与企业联系,对照接种时间提前规划安排好生产计划,在接种前利用企业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告知员工接种时间、地址、流程,确保其提前扫码建档,按规定时限进场,避免员工在接种点扎堆、聚集。针对部分企业职工的特殊通勤时间,方舱接种点的医务人员下班时间依旧坚守岗位,直到现场所有员工全部进行了接种。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林琳  胡燕蓉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林琳 胡燕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