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委党校积极备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钟祥市委党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做好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备课试讲及宣讲培训工作,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力备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近期,钟祥市委党校积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会,率先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自身职责,提前统筹谋划,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织安排集体备课4次,举行党史专题新课试讲3次、现场讨论评课3次,形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赓续红船精神砥砺奋进复兴新征程》等一系列党史教育专题课程,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同时,钟祥市委党校还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主题的研究,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学习党史与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相结合,优化课程体系,着力打造精品课程,形成特色宣讲“菜单”,按照“党校+基层党组织”的模式,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党史课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四进一讲”活动。

下一步,钟祥市委党校将着力分层分类强化党史课程设计,以讲故事的形式来宣传好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经验,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入耳入脑入心,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郑俊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郑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