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7国道项目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活动



3月30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五局347国道项目部在雨天不施工的前提下组织项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项目部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前往钟祥市东桥镇烈士陵园纪念碑举行悼念仪式,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默哀三鞠躬,敬献鲜花。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东桥镇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了解了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广大人民的利益,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们肃立致敬。

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大家纷纷表态发言,大家表示,会追寻革命先烈的脚步,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推动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蔡文超  李志亮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蔡文超 李志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