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


 

3月23日,钟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市领导何平、周军、周正清、文拥军、李波、蒋兆春、陈劲松、陈亚妮、杨小明、王小庆、蒋祯防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书记何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创城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了《钟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关于成立钟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通知》、《钟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城市建设管理大会战动员会议方案》

周军要求,要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强信心,尤其是干部的信心,用干部信心引领群众信心。要把创城办做实,把握创城方法,学首创首成经验,学同类县市同级别经验,重点学工作机制。要整合力量,把文明办、创卫办和创文办三办整合,集中办公,高位调度,用专项创建撑起综合创建,要研究创建体系,对指标体系的研究要突出重点,突出短板,做好结合文章,加大宣传和氛围营造,通过创建,让城市建设提质,城市管理提能,城市幸福感提升。

何平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钟祥既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要正确认识创城的重大意义,把压力变成动力。他要求,要科学确定创建目标,找准和认识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痛点,通过外出学习和加强培训,学懂弄通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和规范要求,做到强力整治见成效,软件提升见成效,市民的获得感见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专班力量,强化工作调度,强化氛围营造。借这次创城来彻底地提升城市的规划建设水平,促进城市功能完善,着力提升市民生活水平。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