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水利和湖泊局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


 

3月23日,钟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水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

2021年,钟祥市水利和湖泊局将牢牢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重点谋划一批项目、重点推进一批项目、重点实施一批项目。抓好河湖长制提档升级,以“一河(湖)一策”为蓝本,推进重点河流的保护治理。将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制度,持续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抓好汛前准备、工程调度和技术支撑工作,做好防汛、抗旱、抢险的思想准备。围绕促进农业节水、保障工程良性运行两大目标,抓好水利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水利工程招投标、建设管理和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确保人财物事管理不出纰漏。

会上,钟祥市水利和湖泊局还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守初心,在服务发展中践行使命,在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的历史征程中建功立业。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常艳春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常艳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