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长滩镇域经济发展情况


3月14号,市委书记何平对长滩镇镇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春源农作物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何平详细了解合作社规模、运营模式等情况。他鼓励合作社要继续发挥优势,坚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把产业做大做强,增强服务群众、带动增收的能力。

何平还来到原龙的福矿泉水公司、建中石料有限公司、季河村桃树基地和杨梅体验园,详细了解矿泉水资源利用、项目改扩建和农业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

何平要求,长滩镇要加大与知名企业对接,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开发、利用好矿泉水资源,发挥应有的效益。建中石料改扩建项目要将复垦复绿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学习借鉴紫岗矿业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绿色矿山建设。要做优做大做强农业品牌,加强产业对接和商超对接,加大宣传力度,把钟祥的特色优质农产品推出去;市总工会和农业农村局要研究探索以发放消费券的形式提振消费,全力支持本地农副产品销售,助推钟祥农业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制作:宗金彬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