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走访慰问老干部 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众


2月8日,市委书记何平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专家人才、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周正清、蒋兆春、陈亚妮、王传祥参加走访慰问。

何平先后看望慰问了杜义林、颜昌成、冯博泉等老干部。何平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群众需求,为全市和谐、稳定积极建言献策,把钟祥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何平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以满腔的热情和深厚的感情,周到细致落实好各项服务保障,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何平来到困难职工陈庆、困难党员何顺旺、困难群众何可圣家。每到一处,何平都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何平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柴湖镇曹寨村贫困户曹扬申家,何平详细询问他家2020年收支情况。曹扬申的妻子李焕菊因病瘫痪,父亲体弱多病,他平时除了照顾家庭外,其余时间就在本地打工。当了解到曹扬申一家不仅能得到村扶贫产业的分红,还享受到了农村低保、残疾人“两补”以及健康扶贫等政策,何平感到很欣慰,他鼓励曹扬申要坚定脱贫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今年73岁的贫困户曹武训是一名退伍军人。现在他在本村担任保洁员,每月收入400 元,同时还享受临时救助资金、财政定额资助、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孙女的教育补贴政策,一家人的基本生活得到了保障。何平鼓励他要积极面对、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何平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照顾好贫困群众,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当天,何平还看望慰问了专家人才鲍士国,调研了曹寨村香菇产业发展情况。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