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利到我区检查考核教育基地工作

11月11日至12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于春利,副巡视员张勇一行到我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检查考核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早阳,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天文,区、镇领导白海峰、郭庆等参加活动。

于春利一行先后到四新村“四网千棚”花果蔬示范基地、宏强百合、云天花海、兰花产业园、罗城村、农青园艺、工业园区等多个基地教育点了解情况,查看基地台账、规章制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后,于春利指出,大柴湖教育基地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方面全力支持、专班工作人员积极努力下,建设启动迅速,接待主动热情,教学工作运行规范,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大柴湖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取得的成绩值得赞扬。他要求,基地要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围绕主题深化教材,把看发展变化与学习弘扬大柴湖精神紧密联系起来;要围绕目的创新载体,用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讲好大柴湖故事;要围绕服务搞好管理,加强与参学单位联系沟通,将服务质量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据统计,今年以来大柴湖教育基地共接待省直机关单位185批次 ,党支部402个,党员干部3780 余人。此外,接待荆门、钟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40余批次1200 余人,接待社会各界人士8000多人。

 

(作者:全淅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