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六届六十三次常委会议


1月29日,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六届六十三次常委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相关工作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荆门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王祺扬书记在参加荆门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钟祥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荆门市“两会”精神;听取了关于郢中街道区划调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关于调整理顺钟祥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机构职能体制机制建议方案》,何平要求,要尽快组建班子,明确办公场所,按照程序快速推进,实现钟祥经济开发区、南湖新区协同发展。

在讨论《钟祥市南湖清淤及综合治理工程初步方案》后,何平要求,要科学制定南湖清淤与综合利用规划方案,体现南湖清淤与综合治理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高效高质推进南湖清淤试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加大督办力度,压实相关部门和单位职责,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统筹工程快速推进。

会议还讨论了《今冬明春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和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听取关于开展2020年度评比达标表彰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何平还与市委常委班子成员重温“廉政承诺”,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