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持开展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1月2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军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市审计局、郢中街道班子(党组)成员进行谈心谈话。他强调,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廉洁从政、廉洁过节的状态。

周军指出,节日期间往往是腐败易发时期,也是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节点。要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对分管领域、联系单位进行廉政谈话、提醒、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纠正。

周军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常怀律己之心,严格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做到慎外财、慎初始、慎亲情、慎交友、慎嗜好,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形成上行下效、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要从严监督,时刻保持高压态势,越是逢年过节,越要防微杜渐,越要警钟长鸣,越要保持清醒。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抓严管、真抓真管、长抓长管,自觉做到“八个严禁”。

周军强调,要主动作为,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加强特种行业、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制作: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