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部署2021年模拟高考考务工作


 

1月12日,钟祥市召开2021年普通高考模拟考试招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保障模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据了解,我市定于1月23号至25号组织开展新高考全真全程全要素模拟演练。2021年我市报名参加全国高考统考的考生有4508人(不含技能高考考生),共设钟祥一中、钟祥职高、实验中学3个考点152个考场。

副市长白海峰在会上要求,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高考实战标准,精心组织安排,做到标准一致、流程一致、环节一致。要加强考试安全管理,做到组织领导、督办检查、应急防范到位。要严格落实防疫安全举措,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培训,完善组考防疫工作机制,细化组考防疫工作措施,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营造考试安全环境,在疫情防控、舆论引导、考生安全、试卷保密、环境治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精心谋划、精细安排、精准实施;各考点学校要协助相关部门做好考点内外环境建设,为考生创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