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下基层 义诊服务暖人心


 

12月4号,钟祥市人民医院带领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产科、泌尿外科、普外科各支部20多名党员和业务骨干来到南湖新区边家台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当地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等健康体检,医疗专家根据测量结果提供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还向群众宣教了疫情防控应注意的健康知识。

边家台社区居民蒋宏祥说:“我去年进行了心脏手术,现在时常感觉到有些发闷不舒服,由于疫情还没结束,人不能随便到处跑,复查很不方便。现在人民医院直接到我们家门口检查,医生给我提了很多建议,非常感谢。”

本次义诊活动为近180名群众进行了检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

钟祥市人民医院市场服务部主任卢涛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服务力度,增加服务形式,引导广大居民提升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周到的医疗卫生服务。”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制作: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