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周军调研督办护城河污染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10月27日,市委书记何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周军对护城河污染突出问题整治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办。市委常委陈劲松参加调研。

何平、周军先后来到敖河橡皮坝、龙山大道长堤、鸿雁闸、棉纺桥、跨湖桥智能提升工程以及谭家潭等地,实地查看护城河沿线环境整治、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何平指出,护城河是城区一条景观河,更是连接一江两湖、防洪排涝的重要渠道。各相关部门要正视河道综合治理和环保督察中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将护城河污染突出问题整改到位。

何平要求,河道综合整治的关键是截污,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寻找污染源,狠抓源头治理,脚踏实地落实整治措施,确保完成治理目标。

何平、周军在实地察看护城河沿岸截污、生态补水和河道垃圾清理保洁等情况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统筹协调,科学采取治污与补水相结合的方式,狠抓护城河沿线环境治理,杜绝排放污水,合理利用现有资源,让护城河水系活起来、环境美起来。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