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东方神瞳的故事




你知道什么是近视吗?

你知道近视和弱视的区别吗?

你知道视力问题所带来的危害吗?

你知道矫正视力有哪些方法吗?


钟祥市冷水镇人王翠玉就曾受到过近视和弱视带来的双重困扰。王翠玉女儿今年12岁,目前就读于钟祥市兰台中学。前些年,女儿一直跟随王翠玉夫妇在江苏盐城生活,日子过得安安稳稳,直到有一天,学校的老师告诉夫妻俩,女儿视力好像出现了问题,建议夫妇俩带孩子去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一查不得了,孩子小小的年纪已经出现了多种视力问题,右眼近视,视力0.4,而左眼弱视,视力仅有0.1,这可谓是晴天霹雳!

王翠玉夫妻俩马不停蹄带孩子四处求医,多方问诊。最终在江苏最好的建湖医院进行了长期治疗,治疗效果却十分缓慢。虽然着急,但王翠玉一家人却也无可奈何。

王翠玉早年与丈夫相识后,一家人便一直留在江苏盐城做酒店生意,生意虽然红火,但她心里一直有个牵挂,那就是老家湖北钟祥的80岁老母亲。虽有兄弟姐妹托付,但这么多年自己一直没能在膝下照顾,心中有愧。思前想后,王翠玉决定举家搬回钟祥,可以陪在老母亲身边尽尽孝道,也能多方位继续寻找治疗孩子眼部视力的办法。

回钟祥后没多久,一位曾在江苏建湖医院的病友突然联系王翠玉,说自己的孩子正在当地进行一种中医原理的物理疗法,效果显著,建议她也带孩子去尝试一下。想着是中医,物理疗法对孩子也没有伤害,王翠玉不加思索,立即驱车近千公里,带孩子赶到了江苏盐城。

孩子去的这家视力康复中心,正是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


通过上图,我们能详细的看到,经过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的治疗,王翠玉女儿的视力每天都发生着惊人的变化,短短28天,孩子左眼弱视0.1已经恢复到了1.2,右眼也从近视0.4恢复到了1.0

看到孩子的视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得这么好,再回想当初住院治疗时同患眼部弱视的哪些孩子们,让王翠玉感触颇多,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随之在她的脑海里萌生。

王翠玉立即着手,在钟祥开办了一家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这样就能将这一福祉带回给老家的孩子们,也给钟祥孩子们的视力健康保驾护航!


近视,在我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生活中很多人受到近视带来的困扰。据相关部门抽样调查显示:目前我国青少年高度近视发病率居世界第二,在青少年人群中,近视率已经呈现出“越高龄越普遍,越低龄增速越快”的“两头尖”格局。因高度近视引发的眼底病变、黄斑病变等高度近视并发症,已开始大面积出现于青少年群体,成为危害青少年健康的“头号敌人”!

很多人都知道近视,但是对于弱视的了解不多,家里有小孩存在弱视的现象,有的家长甚至以为是近视,不加以重视,因此使得孩子错过了治疗弱视的最好时机。

其实,近视和弱视在本质上是不一样的。近视是由于眼调节肌肉睫状肌过度紧张或遗传原因造成眼轴变长看远不清,但戴镜后矫正视力恢复正常的眼病;弱视是一种视功能发育迟缓、紊乱,常伴有斜视、高度屈光不正,戴镜视力也无法矫正到正常的眼病。


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钟祥店负责人王翠玉告诉我们,传统的近视矫正和视力恢复,是通过戴眼镜和做近视手术,来改变光线进入眼睛的屈光度来调节视力的。而眼轴依然是没有改变,眼角膜和晶状体依然没有弹性,眼睛肌内依然没有调节晶状体和眼角膜的力量等。长期戴眼镜的话,屈光度会随着孩子生长发育和过度看近用眼会逐年增长,同时裸眼视力会逐渐下降,眼镜度数不断增加。而做手术是采用如切除眼角膜部分组织,改变眼角膜屈光度或者换掉患者眼睛晶状体,植入人工晶状体等。后期一旦再次近视或远视,视力将会下降的更厉害,风险比较大。

而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运用中医原理,按摩背部、颈部、头部和脸部的穴位和经络,疏通经络调理气血,降低眼压;用艾灸来温经驱寒,扶阳固本,消淤散结,引热外行;配合训练眼周的睫状肌,使睫状肌变得强健,眼压降低了,睫状肌强健了,穴位经络畅通了,气血足了,眼睛自然也就明亮了,然后配合东方神瞳的产品为眼部输送营养来达到成果的巩固。不借用任何医学方法和手段,通过锻炼恢复眼部肌肉调控能力让眼轴变回正常的形状,让晶状体和眼角膜重新充满弹性、让眼睛肌肉重新恢复调节力量!


2020年10月16日,东方神瞳视力康复中心钟祥店隆重开业了!开业现场,检查视力、咨询、体验者络绎不绝。一双双渴求光明的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依次接受检查、制定个性化的视觉方案,聆听着专业人士普及爱眼知识,孩子和家长脸上露出舒心的笑容。




6-35周岁青少年弱视、近视等视力困扰者都可到店咨询体验!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纯健康中医原理调理手法,免费体验,当场见效!近视400度以内,弱视12岁以内,签约提升到1.0!


郑重承诺:签订合同,无效全额退款!

东方神瞳钟祥店地址:护城河明清步行街东广场戏台旁。

电话15972657008。





记者:陈晨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