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桃熟了,钟祥市桃瑞采摘园迎客来


 

眼下,正是冬桃成熟的季节,在位于钟祥市九里回族乡王岭村的桃瑞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鲜桃采摘园里,沉甸甸的冬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

家住郢中街道的李家群告诉记者,他是通过朋友介绍知道这个采摘园的,自从吃了这里的桃子,就隔三差五约着朋友来采摘,前前后后来了6次,买了大概三百多斤桃子,家人都说这个桃子好吃,又甜又脆,以后还会经常来。

据了解,采摘园里的冬桃于3月开花,4月结果后采用套袋技术种植,直至10月份才成熟上市。由于生长周期长,糖分积累充足,冬桃更加脆甜爽口,香味浓郁,深受消费者青睐。自冬桃上市以来,桃瑞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游客采摘、超市直供、网上销售等渠道进行销售,每天销售近千斤冬桃到全国各地,让桃瑞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金立义尝到了丰收的甜头。

钟祥市桃瑞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金立义说:“到目前为止估计有1万多斤鲜桃上市,大概有10万元的收益。今年对于我来说是个丰收年,效益顶呱呱。”


除了冬桃,钟祥市桃瑞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还种植了突围、油桃、福桃等多个品种,共380亩,每个品种都有不同的成熟期。金立义算了下,虽然今年是试挂果,但是总产量也达到了18万斤,整体效益十分可观。

近年来,王岭村积极引导村民发展种植鲜果产业,共扶植优良鲜桃种植面积1200多亩,不仅拓宽了当地农户增收渠道,也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吴芬芬  蔡梦竹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吴芬芬 蔡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