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公安局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为深入推进年轻干部成长工程,贯彻落实《钟祥市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十条意见》,10月10日下午,钟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干部任职大会。钟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组成员、部分单位负责人、16名新任职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政委、政治处主任任文清宣读了职务任免文件。市公安局党组成员郭家富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杨剑同志代表市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一如既往,一往无前,一以贯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杨剑同志指出,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是推动钟祥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百年大计”,他强调:

一要牢记有为才有位。要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组织安排,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常怀感恩之心、进取之心、责任之心,保持“带伞“工作状态,发扬“争抢转”精神,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真正做到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奋发如木、惜时如金,真正做到“有思想、有定力、有本事、有担当、有情怀”,真正做到“人品好,素质好,作风好,业绩好,口碑好”

二要牢记有位更有为。年轻干部的长成无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年轻干部要保持朝气、虎气、才气,发扬当先精神,弘扬严实作风,敢想、敢说、敢作、敢为、敢当,敢于出手亮剑,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负责,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专业素养,练就担当“铁肩膀”,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公安事业的“大我”之中,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展现钟祥公安青年风采,为钟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三要牢记有位要有畏。要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敬畏,不要让私心占据公心,不要让放任代替信任,不要让履职变为失职,不要让自由超越自律。要积极投入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中,真正以延安整风的精神,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纠、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水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不断练就履职尽责真功夫,真正做到“四个铁一般”,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真正做到让组织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


      钟祥市公安局此次提拔重用的16名干部,均为“80后”年轻干部充分体现了“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正确用人导向,给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了机会和舞台,极大激发了队伍的激情活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来源:平安钟祥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