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同志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10月1日上午,钟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剑深入郢中派出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指挥中心110报警台、莫愁湖派出所、看守所、拘留所、莫愁湖警务站、莫愁村路口交通执勤点、莫愁村警务室等一线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并现场检查督导节日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杨剑同志仔细询问了安保工作部署、值班备勤、警力配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与值班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流,对广大民警辅警服从命令、顾全大局、忠于职守的顽强作风和拼搏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局党组向“两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钟祥公安,重责勇担”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为广大市民欢度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杨剑同志强调,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叠加,加之“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持续升温,群众旅游、探亲等交通出行势必达到高峰。广大执勤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到维稳安保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精心精细精准安排长假期间社会面巡逻,加大对繁华商圈、居民区、偏僻街路的巡逻防控力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身心地投入到巡逻防控、值班备勤等各项安保工作中去,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中秋、国庆佳节!


来源:平安钟祥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