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组织集中收看全省秋冬农业开发工作视频会议



9月30日,钟祥市组织集中收看全省秋冬农业开发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王小庆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秋冬种是保障明年粮食产量、夺取工作主动权的关键一仗。会议研判,今年秋季天气条件总体较好,但也面临气候不确定性增加等不利因素。为抓好秋冬播面积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秋冬种任务,为明年夏季粮油丰收赢得主动,我省将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调结构、转方式,补齐粮食生产短板。

王小庆在会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好农技服务,因时因地指导农民做好小麦、油菜等作物冬前管理,推进关键技术到田、到户、到人。要重点抓好非洲猪瘟防控、稻渔综合种养开发、渔业基础设施建设、渔业科技培训和汉江禁捕退捕等工作,为夺取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夯实“三农”基础。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葛子寒  付舟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葛子寒 付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