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成危树 “格格”来解忧



“那棵大树,像一颗悬在居民头顶的‘炸弹’,多亏你及时上报,帮我们把它锯掉了。”7月6日,家住钟祥市郢中街道王家湾社区辖区楚贤路126号的居民杨应银,对钟祥市郢中街道王家湾社区网格员刘梦梅感激地说。

钟祥市郢中街道王家湾社区网格员刘梦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辖区楚贤路126号三叉路口有颗大树,树高超4米,树木已枯死。加上连日来的暴雨,根部腐烂,树经过吹打,树身摇摇欲坠。枯死的树干、树杈经常会掉落,威胁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大树边上有通讯设备,树上下有很多电话线路和通信光缆,纵横交错,极难清理。

为尽早消除安全隐患,网格员刘梦梅第一时间将情况向网格站副站长刘组祥反映情况。1小时后,相关人员迅速到位。为保证过往车辆安全,网格员刘梦梅在现场引导交通车辆,维持该路段的交通秩序。经过30分钟的努力,大家成功地将这颗树锯除,并将路面的树枝清理干净,彻底排除了安全隐患。




通讯员:许杨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许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