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43亿元融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3月20号下午,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荆门市金融抗疫保发展银企对接活动电视电话会。在钟祥分会场,有2家银行与2家企业签订融资支持协议,其中,农发行与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签约8000万,民生村镇银行与湖北天神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签约495万。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大伟在钟祥分会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用准用活政策,加强对接力度,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拓宽融资渠道。要转变观念,创新金融产品,通过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银企对接服务,确保企业合理资金需求得到有效满足。要加速对接,统筹兼顾,加强对实体经济、项目建设的服务,大力度推进企业发展,确保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健康稳定。

据了解,为做好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我市采取多种方式推动银企对接工作,实现银行全覆盖、行业全覆盖和规上企业全覆盖。今年以来,我市各金融机构共与281家企业进行对接,达成了43.51亿元的融资支持意向。截至3月18日,全市各金融机构已到位信贷资金10.46亿元,为疫后经济恢复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审核:范涛

制作:张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