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丨91岁老军人勇战病魔 治愈出院

今天上午(2月7号),91岁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王某从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出院,这是目前年龄最大的治愈患者。

上午10时许,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建的住院大楼门前,座在轮椅上的老人十分激动。他说非常感谢医护人员,自己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打仗比起来,这个病没什么可怕的。

宜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市三医院副院长杜德兵介绍,老人家属于早诊断、早治疗的受益者。他于1月23日因不明原因肺部感染发热入院,经检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经过精心治疗,王某达到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解除隔离治疗的标准,于2月7日上午治愈出院,解除隔离。

据了解,老人祖籍山东,1945年在东北参军,1946年入党, 1949年7月参加解放宜昌之战,现居宜昌市干休所。

(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 邓斌 宜昌台 陈灿 责任编辑 郭金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