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马甲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返乡潮”

 

“回家的第一天家里就亮堂堂的,供电所还为我们义务检修家里的线路,真是暖到了心窝里。”1月7日,家住钟祥市官庄湖农场丁畈村刚从上海打工回来的阮昌友对国网钟祥市供电公司洋梓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上门义务检查家用用电设施表示感谢。

随着春节临近,各地村社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做好返乡农民用电服务工作,1月1日开始,洋梓供电所提早做好了返乡农民工安全用电服务保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台区经理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公布服务承诺,倾情为返乡农民工解决用电难题。

为了顺应农村用电需求,结合年前返乡人员数量上升,该所实施“客户经理制”,确保返乡人员对应一位客户经理,向客户发放“客户服务连心卡”,让客户与客户经理建立联系机制,及时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和用电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办理返乡人员用电申请、用电服务等工作。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通过走访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册及客户经理牌粘贴,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加强对返乡客户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以增强返乡人员和在家老幼人员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意识,全力保障大量返乡人员后的安全可靠用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杨剑虹 李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