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21世纪双语幼儿园社教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10月28日,秋高气爽,钟祥市21世纪双语幼儿园组织幼儿和家长开展社会教学实践活动,记者在钟祥市大香水果采摘园看到,200多名幼儿和家长在这里开展亲子活动,在大自然中进行实践学习。

一大早,孩子们便来到采摘园,欢天喜地的奔入园中进行采摘。幼儿胡津睿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摘桃子,我从来没有见过桃子是从树上长的,我很兴奋。”

幼儿殷梓涵说:“今天是我自己摘的桃子,好开心。”

钟祥市大香水果采摘园老板龚文敏还在现场为孩子们讲述种桃子的过程,让孩子们知道收获不易。

幼儿家长张燕说:“这次我带着孩子来参加社会实践采摘活动,既让我们亲子互动,又让我们感受自然、亲近自然、体验自然。”

钟祥市21世纪双语幼儿园成立九年来,以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好性格、好习惯、好智慧、好品格的教学理念,每年至少开展四次社会教学实践活动,先后组织学生到万紫千红植物园、博物馆、福利院等地开展了社会教学实践活动。

钟祥市21世纪双语幼儿园园长卢克之:“我们这次参加大香水果采购园的活动,是我们幼儿园的教育安排,这次主要是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的孩子走进大自然,欣赏大自然,认识大自然,体验大自然。通过这个,在社会实践当中使孩子们受到很好的教育,可以了解一下现在科技的发展,通过教育和社会实践的结合,使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得到很好的教育,很好的成长。”


制作:孙中华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丽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