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换届风气巡察组巡察我市代表委员换届工作

省委换届风气第五巡察组听取我市代表委员工作汇报 

省委换届风气第五巡察组在胡集镇湖山村听取村党委书记郑雄同志介绍有关情况

 

省委换届风气第五巡察组在胡集镇湖山村调研

 

10月25日,省委换届风气第五巡察组对我市“两代表一委员”换届工作进行巡察。

上午9时,巡察组以专题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解我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市换届风气巡察组关于全市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巡察组到胡集镇湖山村开展调研。

在“两代表一委员”换届工作中,我市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严把质量关口,强化程序观念、规范有序推进,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巡察,扎实推进全市代表委员工作,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圆满实现各阶段目标任务。

巡察组组长樊仁富指出,钟祥市高度重视代表委员工作,方案细致完善,程序严格规范,做法值得肯定。当前,换届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加强领导,克服“厌战情绪”,消除麻痹大意思想,持续紧绷换届纪律这根弦,认真履责,敢于担当;要强化教育引导,尤其是对新当选的代表委员,要迅速组织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防患于未然;换届风气巡察组要开展集中巡察督导,及时掌握情况、查找风险点,督促被巡察地方切实整改到位,确保换届自始至终不出问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波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守印、郭艳玲参加汇报会。

(作者:中共钟祥市委组织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