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加快推进“长江云·云上钟祥”建设

9月20号,钟祥市召开“长江云·云上钟祥”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工作会议。

“长江云·云上钟祥”作为我市唯一的移动政务新媒体平台,由市委市政府主管、市委宣传部主办、钟祥电视台承办,该平台聚合了全域资讯、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各种功能,致力于打造“登陆云上、知晓钟祥”全新的新媒体平台。在半个多月的建设过程中,提前完成了平台的初步搭建,新闻、政务、服务三大板块的设计,下一步,还要将功能最大化,真正使其成为各级党委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网上舆论的强大阵地,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的有效工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定建在会上指出,建设“长江云·云上钟祥”平台是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现实需要,是市委加强新媒体工作,占领新形势舆论阵地的客观需求。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借助“长江云·云上钟祥”平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钟祥信息生产和汇聚的“云稿库”和“中央厨房”;要通过“长江云·云上钟祥”建设推进政务公开;要借助“长江云·云上钟祥”搭建便民利民综合服务平台。

 

(作者:钟祥台新媒体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