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广播电视台正式成立

按照党管媒体、管办分离、政事分开的改革要求,5月5号,钟祥广播电视台正式宣布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广播电视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亚妮出席钟祥广播电视台成立大会并讲话,她要求广播电视台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发展合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敢为人先的气魄、奋发有为的作风,努力打造全省县级一流广播电视台。

陈亚妮指出,优化管理体制和媒体融合发展是广播电视改革的大趋势、大方向。钟祥广播电视台成立后要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创新工作思路,把新闻节目建设、新闻品质提升、新闻品牌打造作为重中之重,在时政新闻上求“变”、民生新闻上求“活”、专题栏目上求“精”, 补短板,切实提高宣传质量。要以“云上钟祥”为新媒体平台,实现采编流程再造,快速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陈亚妮强调,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既要做好主业,也要做好产业。全台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增强走市场的意识,千方百计增加经营性收入,探索行之有效的媒体经营之路。要健全机制,进一步加强舆论导向教育管理;加强队伍培训、提升业务素质;规范制度管理,引入竞争机制,严格绩效考核,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努力开创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局面。

(作者:钟祥台全媒体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