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347国道钟祥段改造征地拆迁工作

6日,我市召开347国道改扩建工程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要求各地各部门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副市长王小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347国道改扩建项目横贯我市东西,起自我市与京山交界处,途经我市8个乡镇,跨汉江二桥过汉江,止于我市与东宝交界处,项目全长59.33公里,计划2017年底完成全线路基建设任务。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我市交通现状,打通荆门、钟祥快速通道,助力我市县域经济加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小庆要求,涉及此次征地拆迁工作的8个乡镇要迅速成立专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支持;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各乡镇的协调配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拆迁工作要做到严格程序,确保程序合法、手续完善、资料齐全;要公开透明,公开征地拆迁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补偿标准,做到阳光、透明、公平、公开、公正,确保拆迁工作有序推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