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乡嘉品”大火 !钟祥市长滩镇镇长云上钟祥直播带货70多万元


9月29日,钟祥市长滩镇镇长袁伟化身“带货主播”,通过钟祥市融媒体中心云上钟祥视频号“寿乡嘉品直播间”,向网友们推介长滩镇的焦切、大米、蜂蜜、青花椒、烤全羊等各类优质特色农产品。

本次直播走出室内,来到长滩镇安坡水库叶玉生家庭农场,通过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推广,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收获观众点赞110万次,直播成交量5400多单,货值70.66万元。

近年来,钟祥市长滩镇始终以农业产业化发展为主要目标,把特色产业发展作为振兴之本、振兴之源,打造了万亩长寿稻、2000亩杨梅、1.5万亩早熟桃、百万只林下鸡4个产业基地。全镇共组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87家,其中春源合作社联合社,入选了全国社会化服务典型案例,其“洋硒早”“鄂中五号”等品种包揽全市2020年优质大米评比第一、二名;叶玉生家庭农场2021年入选全国家庭农场典型案例。在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同时,长滩镇持续做深“农业+文化+旅游”融合文章,全新打造的杨梅城成为钟祥市新的网红打卡地。

长滩镇镇长袁伟说:“直播带货是希望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为长滩的农副产品搭建一个平台,推介给更多朋友。今天的直播带货只是向大家展示了部分长滩特色农副产品,其实我们长滩的资源丰富,还有很多其他的特色农产品。在当前助企纾困大背景下,直播带货架起了企业与市场之间的桥梁,我们将向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方向前进,充分发挥长滩特色优势,持续不断向外推介,一如既往助农销售,助力乡村振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浪潮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浪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