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钟祥市兰台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激励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9月29日,钟祥市兰台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红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活动,教育引导师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轮番上演,学子们用激情洋溢的歌声唱出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

七(12)班学生王彦峻说:“我觉得学校举办的这次歌咏比赛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唱红歌、听红歌,让我了解了更多的革命历史,也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我作为一名兰台学子,要更加的努力学习、发愤图强,长大后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歌咏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爱国主义生动教育,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

钟祥市兰台中学政教主任孙聆茹说:“我校通过开展本次歌咏比赛活动,是为了抒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他们努力学习,励志报效祖国。同时,我校将在烈士纪念日当天组织部分少先队员,到九里李家台烈士陵园进行祭奠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队员听党话、跟党走。”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