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召开全市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观摩会


12月24日,在钟祥市胡集镇湖山村,团钟祥市委举行了全市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观摩会,顺利选出了湖山村团支部新一届书记及委员会成员。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观摩。

会上,胡集镇湖山村团支部对上一届委员会工作作了报告,新当选的湖山村团支部书记罗艳作了表态性发言。

换届选举团员大会后,团钟祥市委书记周春丽以“伟大政治宣言 科学行动指南”为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决议》产生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继续赶考的原则要求等方面内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据了解,今年团中央确定钟祥市为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为落实团中央试点改革工作,钟祥团市委围绕团的工作力量选用机制、组织设置和运行机制、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完善地方党的领导机制和支持保障等四个方面开展改革,其中,将配齐配强基层团组织力量作为改革举措之一,各乡镇(街道、场、库、区)团委按照 1 名书记、1名专职副书记、2 名挂(兼)职副书记、3-5 名委员标准配齐配强班子成员,村(社区)团支部按 1 名书记、2 名委员标准配齐,有效拓宽团干部来源渠道,增强团的骨干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