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清参加党群代表团讨论


11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正清参加了党群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坚参加讨论。

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市委报告是未来钟祥发展的施工图、任务书、动员令,听后振奋人心,耳目一新,并深感责任重大。

党代表冯正柏说:“作为一名党代表,我们认为要落实此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各项工作任务,我们的任务还非常艰巨,任重而道远。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有一股精神,要敢闯敢冲,敢做敢试、敢为人先,既要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气,也要有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志气,更要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气。”

党代表张清林说:“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方面的作用,改进教学研方式、提升教学研水平、进一步转观点、转作风、提能力、提质效,全力打造名课、名资、名牌。为实现市委提出的建设成为全省县级一流党校的目标,为实现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打造全省县级高质量发展新标杆展现党校担当、汇集党校力量、做出党校贡献。”

周正清认真听取代表发言,要求各位代表要围绕报告,从思想上引领,从行动上指导,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实际,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循序渐进。要营造埋头苦干、少说实干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报告能够落实落地。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