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定建参加旧口 张集代表团讨论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定建参加旧口、张集代表团讨论,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听取党代表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工作报告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就如何升级产业、推进城乡融合、加强社会管理等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代表余冰说:“张集作为山区乡镇,虽然基础条件差、经济实力薄弱、配套设施不完善等发展局限,但更具历史文化底蕴、农业特色鲜明、出口创汇稳定、民风朴实稳国等良好发展态势,接下来,我镇将依托山区资源优势,深挖产业发展潜力,构建以食用菌为主,推进葛产品、优质大米、精品林果为特色的农业产业体系,打造菌菇特色小镇,做大精深加工业,发展生态休闲观光业,扩大外贸出口业。

党代表熊绪兴说:“周书记在报告中集中一段篇幅阐述了实施压舱石农业产业化强县计划的部署,我感到有了方向有底气,更有了干劲,提高钟祥蔬菜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和影响力。”

李定建指出,市委工作报告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的报告。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讲大局,把报告学习好、修改好、审议好、选举好、落实好,立足岗位、齐心协力,着力加强基层治理、强化产业发展、加快城镇化建设、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做到对标要求补短板、产业发展求创新,突出特色造亮点、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钟祥更加美好明天共同努力奋斗。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