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见即是认知!钟祥爱尔眼科医院普及近视防控知识



7月31日,钟祥爱尔眼科医院举办“成长的路上,预见即是认知”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大讲堂活动,普及近视防控知识。

活动中,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分别从近视是怎样形成的、爱尔近视防控体系和近视防控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用眼习惯、用眼卫生、眼部保健等方面给大家提供了预防近视的“妙招”。通过科普宣传,引导广大家庭关注和重视近视防治工作,切实提高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意识和保健能力,降低儿童青少年近视率。

据了解,钟祥爱尔眼科医院于2021年5月26日被钟祥市教育局确定为“钟祥市中小学生近视防控工作定点医院”。医院将针对全市中小学校实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开展视力健康教育公益性服务活动,引导学生掌握科学防控近视方法,培养良好的用眼卫生习惯。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