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钟祥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7月29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组来到钟祥,对我市社会组织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副市长白海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钟祥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爱华社工服务中心、五金机电商会,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组织管理标准化工作和信用体系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目前全市共有社会组织386家,其中社会团体138家,民办非企业247家,非公募基金会1家,服务领域涉及文化艺术、教育医疗、社会服务、体育健康等方面。

调研组对我市重视培育发展社会组织、创新社会组织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的建设、培育和扶持,严格依法管理,积极探索社会组织体制机制创新,不断推动社会组织合理有序健康发展。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