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召开基层反电诈工作视频培训会


 

6月18日,钟祥市召开全市基层反电诈视频培训会议,全市各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民警、镇网格办、村(社区)“两员”及辖区留守妇女和返乡大学生等2万多人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详细讲述了网贷刷单、杀猪盘等诈骗案例。并就如何识别电信诈骗以及常见诈骗防范提示、补救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反诈能力和开展反诈工作业务水平。

会议提出,群众事,无小事。全市网格“两员”要把开展反电诈工作当成是一项重要工作、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人熟、地熟、关系近”的优势,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反电诈宣传家喻户晓。入户走访宣传,发现电诈行为,及时劝阻、报警,确保反电诈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构建无诈钟祥,为守护好群众的财产安全贡献网格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