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松调研码头街社区道路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市委常委陈劲松带领妇联、团市委、自规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码头街社区,对阳春台道路建设及辖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办。

在阳春台路口,陈劲松详细了解了道路建设的进展情况。在金都广场停车场,得知停车场进出口与道路并轨存在缺陷时,陈劲松当即要求住建局和金都广场相关负责人要从实际出发,采取安全、便捷、美观的并轨方案,最大限度方便附近居民出行。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春节前基本完工。

调研中,狮子井街部分居民代表也来到现场,联名请求对狮子井路道路建设管网进行改造,在查看了道路现状后,陈劲松表示将根据片区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尽快安排施工单位对狮子井路进行规划设计。

随后,陈劲松带领调研组来到供销社、老物资局等老旧小区查看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各防控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告市民公开信》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要增派人员重点监督,小区物业、社区包联单位和“一把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相互监督,及时上报,严格落实返乡人员登记制度,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防控措施。

海子河菜市场是城区较大的农贸市场之一,也是人口密集的高危场所。陈劲松一行来到菜市场,仔细查看了个体摊贩污水及活禽处理情况,他要求商务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执法部门要对菜场7个进出口,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量体温等防疫措施,定时对菜场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对冷链食品进行严格检验检疫,严把疫情防控、价格稳定、冷链食品监管“三关”。下一步,还要对菜场乱搭乱建和乱丢乱倒现象进行治理,确保辖区内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欧振华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欧振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