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钟祥市九里回族乡肖店社区:兑换小积分 积蓄大能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调动居民参与社会治理和志愿服务的热情,日前,九里回族乡肖店社区网格站开展了以“兑换小积分,积蓄大能量”为主题的志愿者表彰暨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中,肖店社区对2022年志愿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社区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网格站根据积分排名和志愿服务情况,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保温杯、洗衣液、纸巾等生活物资。

“将我们的志愿服务转化成积分,按排名给我们发奖品,对我们来说,既是鼓励,更是关爱。”肖店社区居民杨女士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随着积分制管理的推行,肖店社区越来越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文明、诚信、友爱、守法等文明风尚广为传播,群众良好习惯逐步养成,好人好事层出不穷,营造岀全社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下一步,九里回族乡将继续以积分制管理为抓手,有效地拓宽基层治理手段,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局面。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杜彬彬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杜彬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