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回春战死神 老人赠诗谢恩人


2月3日,抗美援朝老兵杨彧的家人将一面锦旗,以及杨彧自创的三首诗送到钟祥市中医院内分泌风湿科,感谢科室医护人员尽心尽力救治,给了老人第二次生命。

去年12月中旬,95岁高龄的杨彧感染新冠病毒,咳嗽伴随持续发烧,甚至出现了休克。杨彧的女儿杨德英立即将老人送到钟祥市中医院,入住到内分泌风湿科。

“杨爹爹年龄比较大,本身有冠心病、脑梗塞、慢性支气管炎、糖尿病等多种疾病。这次杨爹爹感染以后,中途也是多次病危。”钟祥市中医院内分泌风湿科主治医师刘成竹告诉记者。

在与新冠病毒拉锯战的日子里,医护团队丝毫不敢懈怠。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治疗,杨彧的病情改善了很多。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刚开始的时候不能动。现在能够推着这个轮椅在外面走廊走两趟,现在脑子很清晰。”杨彧高兴地说。

杨彧的女儿杨德英说:“都是主任、医生及护士们尽力地在抢救、治疗,把我爸爸从死亡线上拉回来了。他们对我爸爸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治疗,我从内心里感谢他们。”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