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背街小巷改造情况


2月3日,市委书记周军在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背街小巷改造情况时强调,要当好金牌“莫愁店小二”,全力为企业运营服好务;要加快背街小巷改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京东(钟祥)数字经济产业园,周军实地了解项目筹建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京东(钟祥)数字经济产业园平台作用,深度挖掘企业、产品、人文等优势资源,积极做好融合发展文章,加速让本土品牌走出去,把优质资源引进来,以数字经济带动绿色GDP增长。要当好金牌“莫愁店小二”,全力为企业入驻提供良好的配套服务和工作环境,确保项目早运营、早见效。

随后,周军实地查看了楚贤路施工进展情况和纳入2023年背街小巷改造的路段。

周军指出,背街小巷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关键举措,也是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

周军要求,正在施工的路段要提质提速,确保项目早完工,群众早受益。对背街小巷的改造,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多征求群众意见,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群众主动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周军还调研了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规划和经济开发区道路规划情况。

市领导汪祖程、田野参加调研。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