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亮点 比成绩 找差距 促提升 | 这场年度述职“PK”精彩纷呈

图片

听说最近团市委

开展一次“年度PK”

情况究竟如何?

下面

跟着团团一起来康康!

图片




为持续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深化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人才队伍建设,团市委运用好月度、季度、年度“三度”考核手段,并于2月2日组织召开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年度述职评议会,通过现场述职,晒亮点、比成绩,以述促学、以评促赶,激发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人员挺膺担当、干事创业的主动精神,营造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图片



风采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每个人的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参会人员对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人员从业务水平、工作效果、述职风采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加强考核结果的运用,将述职评议结果作为绩效奖金、评先表优的重要依据。


团市委书记周春丽分别对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要求在新的一年对照重点工作任务,主动出击、团结奋进、开拓创新,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谋划今年工作,打好“提前量”;要提高工作标准和自我要求,跑出“加速度”;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打开“新格局”;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下好“一盘棋”;要提高争先创优意识,打造“金品牌”,努力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积极奉献的青年干部队伍。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团市委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基础,进一步优化青少年事务社工及“三支一扶”人员“选育管练用”链条,确保招的来、干得好、留得住、成长快,提升工作队伍专业化 、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来源:青春钟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