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举办“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公共服务类操作培训


2月3日,钟祥市司法局举办“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公共服务类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市司法局组织学习“无证明城市”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无证明城市”建设工作背景、创建目标、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工作成效等;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开发单位国泰新点工程师运用线上、线下示范操作方式,系统地演示了“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功能及操作方法。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进一步学习相关知识,用好应用系统办理业务,不让群众跑路开证明,真正做到利民惠民。

“无证明城市”应用系统通过部门核验、网上操作方式开具证明,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路。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加强培训力度,组织专班对应用系统运行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调研,切实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成效落地落实。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王庆灿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王庆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