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门送红包 助力企业开门红


2月2日,钟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湖北农青园艺科技有限公司、钟祥文峰酒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送政策并分别为李志慧、贺明智、杨俊东等8名专业技术人才送红包。

湖北英特利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明智激动地说:“人社部门不仅为我们解决用工问题,还如此重视我们专业技术人才,真的很感动,同时感到肩上担子更重了,今后将更加努力创新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关心。”

近年来,钟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企业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在职称评审和有关国家级和省级津贴人选推荐方面大力向企业倾斜,鼓励企业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并积极指导湖北英特利电气有限公司和湖北聚瑞生物有限公司创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为钟祥经济建设发展做贡献。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特约记者:钟国庆 通讯员:王斌 钟铃 杜晓丽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特约记者 钟国庆 通讯员 王斌 钟铃 杜晓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