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钟祥市税务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 “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1月21日,全国文明单位——钟祥市税务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敲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群众和职工送上大米、食用油、关爱联络卡等物品的“新春大礼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包联村双河镇三同村,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都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将“新春大礼包”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进行“五看”,即:看有无新冠病毒感染,看有无基础生活物资,看有无防疫物品,看家中有无卧床不起、行动不便和患病人员,看有无安全隐患。

一份份诚意满满的“新春大礼包”,一句句真诚的新年祝福,代表着市税务局党委对困难居民和职工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包联困难群众63户,走访慰问困难干部职工47户。钟祥市税务局表示,今后将以“敲门行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把困难居民和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让困难居民和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陈培颃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培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