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钟祥市郢中街道码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9月30日,钟祥市郢中街道码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2022年钟祥市“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鼓舞《红红的中国》中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歌唱祖国》《腰鼓舞》《葫芦丝独奏》、京剧《小二女探军情》《恩施莲湘》《绣红旗》等节目精彩呈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舞蹈爱好者聚在一起,互相展示、心情舒畅、快乐又健康,又为创城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很有意义,希望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张阿姨兴奋地说。

郢中街道码头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表示,将继续带领广大文艺志愿者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开展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日益高涨的文化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卓真真

编辑:宗金彬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卓真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